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全國“安全宣傳諮詢日”主場活動

2021-06-16 20:5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出席全國“安全宣傳諮詢日”主場活動時強調
落實安全責任 推動安全發展
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和財産安全

新華社北京6月16日電 國務委員王勇16日在京出席全國“安全宣傳諮詢日”主場活動。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安全生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真正樹牢安全發展理念,嚴格落實安全生産責任,進一步強化安全宣傳教育、增強全民安全意識,持續提升安全生産工作和安全發展水平,嚴防各類重特大事故發生,切實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實處。

在活動現場,王勇詳細了解企業安全防範制度措施和宣傳培訓教育情況,調研觀摩建築施工和城市燃氣水電安全管理及應急搶險救援演練。王勇指出,當前安全生産形勢十分嚴峻,各地區、各有關部門和單位要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深刻吸取事故教訓,把防範化解安全風險擺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最堅決的態度、最有力的舉措,盯住關鍵環節、抓住重點部位,壓緊壓實各方責任,落實落細各項措施,全面排查風險隱患,嚴格安全監管執法,提高全社會安全意識和科學救援能力,堅決遏制安全事故多發勢頭,為慶祝建黨百年營造安全穩定環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