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第六次全國殘疾人事業工作會議並講話

2021-07-23 22: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出席第六次全國殘疾人事業工作會議強調
推動殘疾人事業高質量發展
不斷增進殘疾人民生福祉

新華社北京7月23日電 第六次全國殘疾人事業工作會議22日在京召開,國務委員、國務院殘疾人工作委員會主任王勇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和關於殘疾人事業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緊緊圍繞促進殘疾人全面發展和共同富裕,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形成工作合力,不斷增進殘疾人民生福祉和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勇指出,“十三五”時期,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國殘疾人事業發展取得新的歷史性成就,殘疾人脫貧攻堅和同步邁入全面小康社會的目標如期實現。他強調,要認真實施好“十四五”殘疾人保障和發展規劃,著力鞏固拓展殘疾人脫貧攻堅成果,開展促進殘疾人就業三年行動,加強殘疾預防、康復和無障礙建設,切實保障殘疾人合法權益,努力提升殘疾人生活品質。全力做好北京冬殘奧會籌辦等工作。要加強黨對殘疾人事業的全面領導,強化各級殘聯絡統自身建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營造良好氛圍,推動殘疾人事業高質量發展邁出堅實步伐。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