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會見參加東京殘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

2021-08-17 21:3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17日電 國務委員、國務院殘疾人工作委員會主任王勇17日在中國殘疾人體育運動管理中心會見即將出征東京殘奧會的中國體育代表團,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向代表團全體人員致以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勉勵殘疾人體育健兒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關懷囑託,超越自我,奮勇爭先,努力取得競賽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以優異成績為祖國和人民爭得榮譽。

會見前,王勇來到殘奧會訓練場館調研,考察了坐式排球、輪椅擊劍、乒乓球等運動隊訓練情況,詳細了解殘奧會備戰工作情況。他指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殘疾人事業和殘疾人體育發展,中國殘奧代表團在歷屆殘奧會上屢創佳績,希望大家繼續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向全世界充分展示中國殘疾人運動員自強不息、頑強拼搏的精神風貌。要加強溝通交流,增進團結友誼,講好中國故事和中國殘疾人故事,為成功舉辦2022年北京冬殘奧會營造良好國際環境。要嚴格做好備戰參賽全過程疫情防控和食宿、交通安全等各項工作,為殘奧健兒提供良好服務和保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