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強調:聚焦新時代人才強國戰略目標 不斷開創專業技術人才工作新局面

2021-10-28 22:1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胡春華強調
聚焦新時代人才強國戰略目標
不斷開創專業技術人才工作新局面

新華社北京10月28日電 第六屆全國傑出專業技術人才表彰會28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人才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聚焦新時代人才強國戰略目標,不斷開創專業技術人才工作新局面。

胡春華向受到表彰的全國傑出專業技術人才和先進集體表示祝賀。他指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近年來我國專業技術人才工作取得明顯成效,人才隊伍規模快速壯大,評價機制改革取得重要突破,服務體系進一步健全,人才作用日益突出,有力促進了經濟社會發展。

胡春華強調,我國已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發展階段,專業技術人才工作站在了新的歷史起點上,要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瞄準2035年建成人才強國的目標,加快完善適應高質量發展的人才制度體系,不斷培養壯大高素質的專業技術人才隊伍,持續深化人才評價和激勵機制改革,引導鼓勵更多專業技術人才投身創新創業,為各類人才施展才華營造良好環境。希望受到表彰的傑出專業技術人才帶頭弘揚愛國奮鬥精神,勇於攀登創新高峰,主動當好年輕人的領路人,為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