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毅同匈牙利外長西雅爾多舉行視頻會晤

2021-11-26 15:0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杭州11月26日電(記者 段菁菁、吳帥帥)11月25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同匈牙利外長西雅爾多舉行視頻會晤。

王毅表示,中匈是全面戰略夥伴,務實合作成果豐碩。中匈始終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幫助,打造了不同制度國家之間互利共贏的典範。

王毅就立陶宛允許台灣設立所謂代表機構表明嚴正立場。王毅強調,中國堅定維護國家的主權和領土完整,堅決反對任何搞“兩個中國”和“一中一台”的行徑。

西雅爾多表示,匈中傳統友好,開展對華合作得到匈牙利人民支持,任何外部勢力都無法影響和改變匈牙利對華友好政策。匈方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尊重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堅定支持中方的正當立場。匈方熱切期盼並將積極參與北京冬奧會,反對用意識形態和政治問題干擾體育運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