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會見新時代公安英模先進事跡報告團

2021-12-30 22: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會見新時代公安英模先進事跡報告團時強調
弘揚偉大建黨精神 學習公安英模事跡
激發護航新征程忠誠保平安的奮進力量

新華社北京12月30日電 新時代公安英模先進事跡報告會30日在京舉行,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會見報告團成員並座談。

趙克志指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國公安隊伍在維護安全穩定鬥爭實踐中,在黨史學習教育和隊伍教育整頓革命性鍛造中,涌現出一大批先進集體和英雄模範。新時代公安英模的事跡感人至深、催人奮進,充分展現了黨領導的社會主義國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無私奉獻的良好形象。全國公安機關和廣大公安民警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學習公安英模事跡,著力激發護航新征程、忠誠保平安的奮進力量,忠實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努力以維護安全穩定的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報告會生動講述了崔道植、潘東升、劉安、張從順張子權父子、蔡曉東和雲南獨龍江邊境派出所、新疆乃則爾巴格派出所、重慶交巡警楊雪峰大隊等先進集體的感人事跡。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