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何立峰出席“投資中國年”招商引資活動啟動儀式

2023-03-28 21:4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廣州3月28日電 “投資中國年”招商引資活動啟動儀式28日在廣州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出席活動並講話。

何立峰指出,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描繪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宏偉藍圖。習近平主席強調,高質量發展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首要任務。中國著力推動高質量發展,加快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推進城鄉區域協調發展,促進消費擴容提質、産業轉型升級,將為在華外資企業提供更加廣闊的發展空間。

何立峰指出,中國將聚焦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深化改革,更大激發市場活力,堅定推進高水平對外開放,著力落實支持在華外資企業發展的各項政策,進一步健全完善服務和保障體系,持續打造更優良的營商環境。

何立峰強調,中國利用外資的政策不會變,將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資。中國經濟韌性強、潛力足、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沒有改變,當前經濟明顯企穩回升,各方面積極性正在不斷激發,各項支持政策正在有力有序有效實施,外資企業擴大對華投資恰逢其時。歡迎大家抓住有利時機,在中國進行長遠佈局。相信外資企業在中國將迎來更加美好的發展前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黃坤明出席啟動儀式並講話。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馬文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