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要聞>> 地方政務
 
河北省省長郭庚茂在香港特區政府拜會特首曾蔭權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3月27日   來源:河北日報

    3月26日下午,河北省省長郭庚茂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禮賓府拜會了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曾蔭權。

    郭庚茂説,一年來,在曾蔭權行政長官的領導下,特區政府認真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圍繞發展經濟和改善民生,採取了一系列措施,保持了香港經濟的繁榮和社會穩定,對此表示由衷的欽佩和高興。在簡要介紹河北省經濟社會發展和本屆投洽會的情況後,郭庚茂表示,衷心希望通過投洽會,進一步增進兩地政府、企業家和專業人士的緊密聯絡,促進冀港雙方的合作不斷向多領域、全方位、深層次拓展,實現互利多贏,共創美好未來。

    曾蔭權對投洽會的召開表示祝賀,並介紹了香港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表示,香港與河北的合作已經有了很好的基礎,相信此次投洽會的成功舉辦,必將進一步擴大合作成果。希望雙方加強溝通,加深了解,為推動兩地的共同繁榮作出積極努力。

    河北省省委常委、副省長楊崇勇參加拜會。

    26日中午,郭庚茂、楊崇勇與香港招商局董事長秦曉、總裁付育寧舉行了工作會談。(記者石磊)

 
 
 相關鏈結
· 郭庚茂會見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總裁鄭國枰一行
· 郭庚茂檢查交通運輸和供電等情況 慰問幹部職工
· 河北省省長會見國家質檢總局黨組書記李傳卿一行
· 河北省省長郭庚茂文章:為子孫後代留下綠水藍天
· 郭庚茂主持省政府常務會 部署政府自身建設工作
· 河北省省長郭庚茂主持省長辦公會部署五方面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