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廣電總局向四川省廣電局發電對汶川地震表示慰問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3日   來源:廣電總局網站

    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發生7.8級地震,國家廣電總局于當晚緊急向四川省廣電局發出慰問電,電文如下:獲悉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發生7.8級地震,總局特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向四川廣電系統全體幹部職工表示誠摯的慰問。

    希望你們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保障人身安全。同時,希望你們在省委省政府的直接領導下,堅定信心,團結拼搏,組織廣電幹部職工積極投身抗震救災工作和廣電系統救災工作,並充分發揮廣播電視的導向作用,及時報道黨中央、國務院和各級黨委政府、部隊以及人民群眾積極開展抗震救災工作情況,報道地震防範、自救互救等科普知識,堅持團結穩定鼓勁,確保安全播出,營造良好輿論氛圍,為鼓舞士氣、穩定人心,為奪取抗震救災工作的勝利作出積極的貢獻。

 
 
 相關鏈結
· 廣電總局:我國將進一步推進廣播影視“走出去”
· 廣電總局通知要求加強對數字聲音廣播試驗的管理
· 廣電總局通知頒布2007年度"科技創新獎"獲獎結果
· 廣電總局:違規播出視聽節目網站已基本關停
· 廣電總局:公告停止視聽服務的25家網站基本關停
· 廣電總局:一季度全國主流院線市場國産片唱主角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