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氣象局緊急通知要求做好抗震救災氣象服務宣傳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4日   來源:氣象局網站

    5月13日下午,為了進一步做好抗震救災氣象服務宣傳報道工作,中國氣象局辦公室副主任王雪臣簽發了《關於進一步做好抗震救災氣象服務宣傳工作的緊急通知》,對目前抗震救災氣象服務宣傳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一要充分報道氣象部門開展氣象服務工作情況。積極宣傳在中國氣象局黨組的領導下,廣大氣象工作者忠於職守,無私奉獻,全力做好抗震救災天氣的監測分析、預報預警和災害影響評估以及對各級政府、部門及公眾的服務工作。二要全面展示為抗震救災服務的氣象人形象。充分報道受災地區各級氣象部門應對災情採取的有力措施和積極成效,做到既客觀反映災區氣象工作面臨的困難,又展示出災區氣象人迎難而上、抓緊搶修,確保基本業務正常運行的精神風貌。三要積極利用部門內外的宣傳平臺開展宣傳。各級氣象部門要高度重視抗震救災的宣傳報道工作,將其作為當前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抓緊抓好。廣大氣象宣傳工作者要深入抗災氣象服務一線,精心策劃報道,並積極聯絡和配合當地報刊、電視等社會媒體和黨委政府網站做好氣象服務工作的宣傳報道等。

 
 
 相關鏈結
· 葛洲壩集團成立抗震救災醫療救援隊奔赴災區一線
· 軍隊抗震救災領導小組在北京成立 陳炳德任組長
· 衛生部門全力開展抗震救災醫療衛生應急救援工作
· 東航目前已有10%左右的飛機投入抗震救災行動
·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做好抗震救災和防範次生災害
· 重慶江北機場已經成為抗震救災重要空運中轉站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