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工商總局致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慰問電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5日   來源:工商總局網站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

    驚悉貴省汶川縣等地5月12日發生強烈地震,給人民群眾生命財産造成重大損失。國家工商總局和全國工商系統廣大幹部深感痛心、深表關切,謹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向災區人民表示誠摯慰問,向這次地震災害中不幸罹難者表示深切哀悼,向奮戰在抗震救災第一線的廣大幹部群眾、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和公安幹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國家工商總局已緊急撥款100萬元,支持四川省工商系統抗震救災。要求四川省工商系統廣大幹部在省委、省政府的統一領導下,把抗震救災作為當前的首要任務,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嚴厲查處違法經營行為,切實維護市場秩序,努力確保市場供應,並切實做好工商系統自身的抗震救災工作。同時迅速向全系統發出緊急通知,要求災區周邊地區省市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積極協助有關部門做好物資供應保障工作,加大市場監管力度,切實維護市場秩序,著重加強流通領域食品安全監管,嚴防假冒偽劣食品和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場,流向災區,流到受災群眾手中;號召其他省市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在當地黨委、政府的統一領導下,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積極做好支援災區抗震救災的各項工作。

    我們相信,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在省委、省政府的精心組織下,在全國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在災區廣大幹部群眾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夠奪取抗震救災的全面勝利!

中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黨組
二○○八年五月十四日

 
 
 相關鏈結
· 國家民委向四川地震災區各民族群眾發出慰問電
· 江蘇發慰問電並捐款全力支援四川災區抗震救災
· 信訪局向四川省信訪辦並省委省政府發出慰問電
· 天津市委市政府向四川災區發去慰問電並捐助物資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