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黑龍江強化住宿衛生監督 為大冬會提供良好環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11月06日   來源:黑龍江省人民政府

    日前,黑龍江省衛生廳組織全省衛生監督人員重點針對黑龍江省13個地市以及農墾、森工系統住宿場所的衛生情況進行了監督檢查,同時對發現的問題要求限期內糾正違法行為,確保黑龍江省住宿場所衛生安全。

    衛生監督人員共檢查住宿場所6880家,其中包括三星級以上賓館飯店129家,經濟型商務酒店390家,普通旅店、招待所6292家,其它住宿場所69家。檢查從業人員20045人,其中持有健康證人數為18471人。從檢查情況來看,各類型的住宿場所持有健康證明、有效衛生許可證率均在89%以上,公共用具用品消毒情況合格率為87.47%。

    在接受監測檢查的住宿場所當中,發現有1601家存在違法行為,進行處罰1375家。其中接受警告1076家、罰款288家,罰款金額總數71194元;停業整頓32家、吊銷許可證4家。同時,針對存在的投入不足、守法意識不強、監督管理力度薄弱、內部衛生管理措施落實不到位、衛生監督處罰力度薄弱等問題,省衛生廳要求其限期內糾正違法行為。 

 
 
 相關鏈結
· 哈爾濱第24屆世界大冬會比賽項目場館已全部敲定
· 100名北京奧運會志願者將服務哈爾濱世界大冬會
· 黑龍江省召開會議部署落實大冬會各項籌備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