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住房城鄉建設部發佈新建鐵路項目用地指標通知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15日   來源:住房城鄉建設部網站

關於發佈《新建鐵路工程項目建設用地指標》的通知

國務院各有關部門,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計劃單列市建設廳(委、局)、國土資源廳(局),各鐵路局,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建設局、國土資源局:

    根據建設部、國土資源部《關於印發<2006年工程項目建設用地指標制修訂項目計劃>的通知》(建標函[2006]207號)的要求,由鐵道部負責編制的《新建鐵路工程項目建設用地指標》,業經有關部門會審,現批准為全國統一的建設用地指標予以發佈,自2009年4月1日起施行。原2007年版《客運專線鐵路建設項目用地控制指標(試行)》和1996年版《新建鐵路工程項目建設用地指標》同時廢止。

    本建設用地指標實施的監督管理,由國土資源部負責;具體解釋工作,由鐵道部負責。

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土資源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鐵道部
二○○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相關鏈結
· 住房城鄉建設部:做好兩節間安全生産和應急工作
· 住房城鄉建設部公示一級資質房地産估價機構名單
· 住房城鄉建設部調整個人住房公積金存貸款利率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