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活動
 
國家測繪局副局長王春峰看望慰問陜西測繪局職工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22日   來源:測繪局網站

    1月18日,國家測繪局副局長王春峰在陜西測繪局看望慰問測繪職工。

    王春峰來到已經停産多年的陜西測繪儀器廠家屬區看望了退休職工沈桂文、程其明。兩位老同志都年過70,並患腦溢血臥病在床。王春峰詳細詢問了他們的病情和家裏的生活,查看了家裏的取暖設備,送上了慰問金,囑咐他們好好治病。兩位老職工和家人感到驚喜溫暖,表示感謝。隨後,王春峰來到陜西測繪局外業基地家屬院,看望了國家測繪局第一大地測量隊職工蘭志傑和國家測繪局第二地形測量隊職工王東元。55歲的蘭志傑現患尿毒症,每週需透析治療兩三次,妻子下崗,家裏經濟較緊張。56歲的王東元患病多年,加上雙腳凍殘,一直在家休息。王春峰在他們家中噓寒問暖,並送上了慰問金。

    在陜西局大院,王春峰先後看望了困難黨員、老黨員、省勞模和陜西局老領導。88歲的王考國1944年入黨,2008年被評為陜西省健康老人。梁宏柏、丘金宏都曾擔任過陜西局局長,雖然都已年過70,但仍關心著測繪事業的發展。王春峰向他們通報了國家測繪局的工作,兩位老領導對近幾年陜西局和國家局的工作表示滿意並表達了良好祝願。78歲的楊春和是原國測一大隊高級工程師,曾經參加過1975年珠峰測量,1979年被評為陜西省勞動模範。他的女兒楊夢梅是西安地圖出版社地圖編繪工程師,最近剛榮獲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授予的第九屆“全國技術能手”榮譽稱號。王春峰與楊春和親切交談,對他們一家為測繪工作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代表國家測繪局送上新春的祝福。王春峰還看望了陜西測繪局後勤中心正在為大院保障取暖勤奮工作的鍋爐房工人。

 
 
 相關鏈結
· 測繪局局長徐德明到黑龍江測繪局開展送溫暖活動
· 國家測繪局總參測繪局簽署加強成果共享合作協議
· 徐德明在測繪局長會議上要求:抓住機遇 迎難而上
· 測繪局簽署紀要提出支持海峽西岸經濟區建設舉措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