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湖南省舉辦10萬幹部下基層開展作風建設主題活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11日   來源:湖南省人民政府

    3月10日湖南省作風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消息,以“服務經濟保增長,改善民生保穩定”為主題的作風建設活動已在全省全面鋪開。目前,省直機關共組織了62個工作組,派出幹部444人,進駐全省98個縣(市、區)開展工作;14個市(州)共組織了11410個工作組,派出幹部10萬餘人,分赴867個企業、387個項目建設所在地、561個鄉鎮開展工作。

    這次主題活動是湖南省委、省政府切實貫徹落實中央的決策部署,進一步增強信心,搶抓機遇,突出重點,保持全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而開展的。3月上旬至4月上旬,通過組織機關幹部下基層,以優良的工作作風解決企業、項目、民生、“三農”和穩定5個方面的實際困難和問題。其中,企業改革發展方面,主要幫助解決中小企業融資困難、建立中小企業融資信用擔保體系、省屬國有企業技改項目落實、資本金注入、企業整合和企業減負等問題;中央新增投資項目建設和重點工程建設方面,主要幫助解決重點項目建設中的徵地拆遷、落實優惠政策和阻工問題,督辦新增中央投資項目建設進度、資金管理、招投標和工程質量,調研全省經濟發展和固定資産投資形式,落實各市州各行業2009年投資和重大項目前期工作目標責任;改善民生方面,主要幫助解決返鄉農民工就業、困難地區和困難群眾扶貧幫困、教育助學、醫療救助和廉租房保障問題;“三農”方面,主要幫助解決農産品滯銷、農業産業化金融支撐、基層農技服務體系建設、惠農政策落實等問題;維護穩定方面主要幫助解決困難群體的實際問題,排查化解涉法涉訴信訪突出問題。

 
 
 相關鏈結
· 民航局召開加強機關作風建設總結會 李家祥講話
· 湖南省作風建設領導小組2009年第一次全會召開
· 河北省公安廳公佈"幹部作風建設年"活動10條措施
· 全國教育紀檢監察會議要求切實加強領導作風建設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