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食品藥品監管局2009年直屬機關黨的工作會議召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25日   來源:衛生部網站

    2009年3月20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2009年直屬機關黨的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衛生部副部長、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邵明立到會並就做好黨建工作了重要講話。他提出了三點要求:一要緊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抓黨建,努力為食品藥品科學監管工作提供堅強保證。要進一步強化黨建工作為中心和大局服務的意識,要增強廣大黨員幹部運用科學發展觀,實踐科學監管理念,進一步做好食品藥品監管工作的執行力。要充分發揮黨建工作服務保證和促進食品藥品科學監管工作的作用,確實把黨建工作的政治和組織優勢轉化為做好食品藥品監管工作的強大力量。二要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進一步增強黨建工作的效果。要加強黨性修養,弘揚優良作風,強化領導班子思想政治建設,突出抓好反腐倡廉工作,著力營造和諧穩定的工作氛圍,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形成合力,推動工作。三要切實加強領導和指導,為黨建工作的開展創造有利條件。各級黨組織要按照《黨章》要求,切實抓好黨建工作領導責任制的落實,進一步完善黨建工作的措施機制,加強專兼職黨務幹部隊伍建設,開創機關黨建工作新局面。

    邵明立特別強調要抓好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成果的鞏固與提高工作。他指出,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是一項長期任務,局黨組將在今後的監管工作中繼續抓好科學發展觀成果的鞏固和提高,直屬機關黨委要負責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實,各司局、各單位黨組織主要負責人要繼續承擔起第一責任人的責任,確保整改效果。

 
 
 相關鏈結
· 食品藥品監管局:正抓緊制定食品安全法實施條例
· 食品藥品監管局通報強生嬰幼兒衛浴産品初核情況
· 食品藥品監管局明確進口藥品分包裝出廠檢驗問題
· 全國藥品抽驗工作會在貴陽召開 部署2009年任務
· 食品藥品監管局曝光25家銷售假劣藥品違法網站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