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質監系統首批赴川援建挂職幹部圓滿結束對口援建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05日   來源:質檢總局網站

    肩負著全國質監系統的重托,近日,全國質監系統第一批赴川援建挂職幹部圓滿結束對口援建工作。在為期半年的時間裏,18個省、直轄市的19名挂職援建幹部奉獻在災區、鍛鍊在四川,為四川省質監系統災後重建做出了巨大貢獻。

    在18個對口援建省、直轄市質監局援川幹部中,有來自基層的市、縣局長,也有各方面的技術骨幹和專家,這些優秀幹部的到來,為四川質監系統注入了新鮮血液,帶來了新的活力。到達災區質監部門後,挂職援建幹部們克服條件艱苦、余震危險、高原不適等困難,喊出了“生活低標準、援建高質量”的響亮口號,與災區幹部群眾同呼吸、共命運,戰鬥在基層,服務在一線,充分展示了援建幹部的高尚品德與優秀素質。

    半年來,援建幹部肩負著質檢總局和所在省、直轄市質監局的重托,克服種種困難,把災區當家鄉,充分利用自身優勢,在工作中銳意進取、大膽創新,在思維理念、方法手段、機制體制、發展規劃等方面給災區質監部門提出了許多合理化建議,有力地促進了災區質監工作的開展。與此同時,援建幹部們積極牽線搭橋,架起了災區質監部門與兄弟省、直轄市質監系統溝通的橋梁,在資金、物資、人才、技術等多方面為災區質監系統提供支援,為搭建長期交流合作、互利共贏的平臺奠定了良好的基礎。據統計,援建幹部為災區質監部門爭取了790余萬元的資金、190余萬元的裝備和設備,實現了“在救災中出把力,在重建中盡職責,在四川與援建單位之間建立橋梁和紐帶”的援建目標。 

 
 
 相關鏈結
· 西部地區和其他少數民族地區挂職幹部培訓會召開
· 浙江舉行援藏援疆援川和赴贛挂職幹部新春茶話會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