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質檢總局派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組至寧波督導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05日   來源:質檢總局網站

    5月4日,國家質檢總局派出防控甲型流感H1N1流感工作組至寧波督導。督導組組長、國家認監委副主任車文毅一行向寧波檢驗檢局系統幹部職工傳達了國家質檢總局黨組的親切慰問,通報了總局近期對防控工作的最新情況。

    在聽取了寧波檢驗檢疫局近期防控工作情況的彙報後,督導組對寧波局迅速行動、加強出入境人員與交通工具檢疫查驗、嚴格落實入境人員健康申報制度、做好供港豬場檢疫查驗、快速配齊設備物資、迅速啟動聯防聯控合作機制、開展快速檢測技術培訓、實施信息日報、開展宣傳與應急演練等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並對寧波局下階段的防控工作提出進一步要求。 

 
 
 相關鏈結
· 截至5月5日12時 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最新數字
· 北京全面防控甲型H1N1流感 全方位照顧留觀人員
· 加拿大甲型H1N1流感患者升至140人 1人病情危重
· 重慶已啟動流感疫情防控機制 尚無異常情況報告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