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北京市近日召開會議部署信息化基礎設施提升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06日   來源:北京日報

    昨天,北京市召開《北京信息化基礎設施提升計劃》第一次聯席會議,部署相關工作。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奚國華、北京市副市長茍仲文出席會議並講話。

    據了解,去年下半年國際金融危機爆發後,許多國家和地區相繼推出信息化建設的重大舉措,以刺激經濟發展。北京市在全國率先實施信息化基礎設施提升計劃,建設國內領先、國際先進的信息化基礎設施,就是要將北京建成城鄉一體的數字城市,最方便、最快捷地獲取信息的城市,移動互聯的網絡城市和國內3G服務最好的城市,信息化新技術、新業務的先行城市,信息安全一流的可信城市。

    奚國華對北京市給予信息産業的支持表示感謝,並表示工信部將大力支持北京信息化基礎設施提升工作。

    茍仲文表示,信息化基礎設施提升計劃是一項提升城市綜合能力的基礎工作,是一項全市經濟調結構、上水平的基礎工程,也是一項全面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他要求相關委辦局和各區縣信息主管部門認識這一工作的重要意義,高質量地完成各自承擔的任務。在推進信息基礎設施建設的過程中,要同步提升信息應用能力,首都六大高端産業功能區更要走在前列。(記者 王劉芳)

 
 
 相關鏈結
· 工業和信息化部通知要求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
· 工業和信息化部關於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的通知
· 工業和信息化部:一季度玻璃纖維紗産量保持增長
· 工業和信息化部發佈3月電子信息産業進出口情況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