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王太華赴杭州華數數字電視有限公司考察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07日   來源:廣電總局網站

    4月29日,王太華同志到杭州華數數字電視有限公司考察工作,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書記王國平及浙江廣電局、杭州廣電集團負責人陪同考察。

    王太華聽取了華數公司關於數字媒體內容集成體系、跨地區的交互電視服務系統、有線無線一體化的四網融合架構、寬帶無線城域網應用、互動電視業務、城市信息化業務、全媒體業務、農村信息化等建設和運營的情況彙報,充分肯定了杭州市數字電視發展取得的成績。他指出,數字化、大容量、雙向交互、多功能是有線電視網發展的必由之路,一定要加快有線電視網雙向化改造。要把有線電視數字化納入城市信息基礎設施建設的總體框架,在地方黨委政府的支持下,把有線電視網建設成為城市信息化的重要平臺,在開發業務方面要堅持簡單實用的原則,不斷拓展服務領域,讓群眾用得方便滿意;在寬帶上網業務方面要設法解決出口帶寬的瓶頸,加快發展步伐。王太華還專門了解了杭州數字電視的收費情況,強調有線電視數字化要正確處理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的關係,始終堅持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讓老百姓享受數字化建設帶來的實實在在的好處與實惠。

    杭州是我國最早完成數字電視整體轉換的試點城市之一。作為杭州市數字電視整體轉換運營部門,華數數字電視公司積極開發互動電視新業務,初步形成了全媒體業務體系,同時不斷拓展服務領域,使有線電視網絡成為城市信息化的重要支撐平臺。 

 
 
 相關鏈結
· 王太華、胡佔凡出席第五屆中國國際動漫節有關活動
· 廣電總局局長王太華會見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
· 王太華、張海濤等出席全國廣播影視科技工作會議
· 王太華局長出席第八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活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