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民政部召開“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動員部署會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22日   來源:民政部網站

    2009年5月21日,民政部召開了治理“小金庫”工作動員部署會議,部治理“小金庫”領導小組成員朱朝英、宋志強、王來柱、包豐宇以及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陳越良、李忠勤出席了會議,各司(局)經費審批負責人、綜合處處長,各直屬單位財務負責人、財務處處長50余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民政部治理“小金庫”工作領導小組成員、駐部監察局朱朝英局長傳達了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關於深入開展“小金庫”治理工作的意見》;民政部 “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規劃財務司副司長陳越良宣讀了民政部 “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方案;民政部治理“小金庫”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兼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宋志強作了民政部“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動員佈置講話。會議由民政部 “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駐部監察局辦公室主任李忠勤主持。

 
 
 相關鏈結
· 南水北調辦召開“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動員會議
· 人口計生委印發專項治理“小金庫”工作實施方案
· 2009年民航行政事業單位“小金庫”治理工作啟動
· 環境保護部召開“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佈置會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