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賈治邦與伊拉克湖泊林業事務部國務部長簽署協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26日   來源:林業局網站

    5月22日,國家林業局局長賈治邦在北京與來訪的伊拉克湖泊林業(濕地)事務部國務部長哈桑·拉迪簽署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林業局和伊拉克湖泊林業(濕地)事務部關於濕地合作的協議》。當日,國家林業局副局長印紅與拉迪進行了工作會談,詳細介紹了中國濕地保護和管理情況。伊拉克代表團此次還將赴湖南考察洞庭湖周邊濕地保護和管理情況。

    伊拉克南部擁有中東地區最大的濕地生態系統——美索不達米亞濕地,是西亞地區水鳥的重要棲息地,孕育了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伊拉克政府非常重視濕地恢復和重建工作,專門成立了國家湖泊林業(濕地)事務部,負責國內濕地管理工作。此次訪問由聯合國開發計劃署(UNDP)駐伊拉克代表處推薦並資助,目的在於了解中國在濕地保護和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績,學習中國在濕地恢復方面的經驗和技術,加強兩國部門間合作。(中國綠色時報 記者:李惠均)

 
 
 相關鏈結
· 林業局等25日發出通知要求禁止大樹古樹移植進城
· 林業局有關負責人談林業多樣性保護的進展情況
· 林業局要求推進全國林業中小學校舍安全工程實施
· 林業局:黑龍江大興安嶺、四川巴塘森林火災撲滅
· 林業局:中國-國家森林計劃第二期合作項目啟動
· 林業局副局長到河南濮陽調研林業生態建設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