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甘肅省災後重建初期審計結果首次公佈 情況良好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30日   來源:甘肅日報

全省災後重建初期審計結果首次公佈
資金管理和項目建設總體情況良好

    近日,甘肅省審計廳首次公佈了全省災後恢復重建初期審計結果。全省已開展審計項目449個,其中243個項目已審計結束,審計資金15.65億元,從初步審計結果看,甘肅省災後重建資金管理和項目建設的總體情況良好。

    災後恢復重建資金能否合規合理用於災區建設,建設項目是否真正成為民心工程,備受公眾關注。今年1月,甘肅省全面啟動地震災後恢復重建跟蹤審計,截至目前,全省已審計城鄉住房項目229個,審計資金14.87億元;城鎮建設項目9個,審計資金1529.52萬元;農村建設項目1個,審計資金30萬元;公共服務項目197個,審計資金5617.44萬元;基礎設施項目10個,審計資金567.85萬元;防災減災項目3個,審計資金23萬元。從目前審計結果看,我省基本做到了按照國家要求使用災後恢復重建資金,項目建設比較規範,沒有發現大的問題。(記者 王朝霞 通訊員 張衛彬)

 
 
 相關鏈結
· 甘肅隴南地震災區交通重建項目緊張施工進展順利
· 甘肅提速重建進度 災區生活達到或高於災前水平
· 甘肅召開總結抗震救災精神大會部署災後重建工作
· 至4月30日 甘肅地震災區農戶住房重建竣工逾六成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