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國土資源部:半數縣級土地調查成果報國家級核查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31日   來源:國土資源部網站

    記者日前從國務院第二次全國土地調查領導小組辦公室獲悉,截至5月25日,各地已報送1430個縣級調查成果,佔全國應上報總數的一半。其中,北京、河南、海南、山東四省(市)縣級調查成果已全部報送,天津、黑龍江、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湖北、廣東、廣西、雲南、寧夏、新疆12個省(區、市)報送數目過半。

    2009年是第二次全國土地調查工作的“決戰年”,國家級成果核查工作進入關鍵時刻。今年以來,隨著二次調查決戰措施逐步落實,各地工作進度明顯加快,縣級調查成果上報國家核查的進度明顯加快。

    據介紹,核查工作啟動以來,在各核查作業單位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下,核查工作流程規範,核查方法統一,核查工作有序進行。

    據信息核查組的負責同志介紹,下一步全國土地調查辦將繼續加強對地方調查成果的內外業核查,加大外業實地抽查力度,嚴把土地調查成果質量關,確保調查成果的真實性和準確性。

    全國土地調查辦近日設立第二次全國土地調查工作舉報信箱。信箱郵寄地址為:北京市西城區阜城門內大街88號 國務院第二次全國土地調查領導小組辦公室(郵編:100034),電子信箱為:diaochaban@126.com。

    據了解,舉報人可通過書面信函、電子郵件等方式,舉報擅自修改調查資料、數據,強令、授意土地調查人員篡改調查資料、數據或者編造虛假數據,對拒絕、抵制篡改調查資料、數據或者編造虛假數據的土地調查人員打擊報復以及其他有關第二次土地調查工作的違法違紀行為。

    全國土地調查辦要求各級土地調查辦公室對舉報人及其反映的情況嚴格保密,要求各省(區、市)土地調查辦公室將第二次全國土地調查監督舉報信箱,以適當方式公示到市、縣、區土地調查辦公室以及調查作業隊伍。

 
 
 相關鏈結
· 國土資源部:各地動員部署土地調查決戰階段工作
· 國土資源部部署第二次全國土地調查"決戰年"工作
· 國土資源部:二次土地調查底圖生産項目通過驗收
· 國土資源部要求全國土地調查辦建立動態通報制度
· 國土資源部通知在二次土地調查中增加可調整地類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