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天津援建汶川地震災區首所希望小學正式投入使用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2日   來源:天津日報

    天津市在陜西省寧強縣援建的寧強縣天津東麗希望小學日前舉行竣工儀式,成為天津援建陜西省寧強縣和略陽縣9所希望小學中第一所投入使用的學校。

    據了解,陜西省寧強縣天津東麗希望小學原來是代家壩鎮南沙河小學,汶川大地震中學校校舍損壞十分嚴重,共青團天津市東麗區委員會捐贈了50萬元用於學校重建。目前,重建後的學校佔地面積3360平方米,建築面積780平方米,包括9間教室、5間餐廳和4間學生宿舍,服務周邊的三個行政村,可容納近300名學生在此就讀。在竣工儀式上,天津團市委向寧強縣的貧困學生捐贈了價值10萬元的學習和生活用品。

    此外,天津團市委還帶去了由全市共青團員集體捐贈的300萬元特殊團費,將在寧強縣舒家壩鄉建一所“天津共青團希望小學”。目前,該校已完成選址,全部款項已經到位,計劃于2010年2月竣工。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