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6月18日以來公安機關共搗毀制售假發票窩點152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4日   來源:公安部網站

    自6月18日公安部部署打擊假發票犯罪“端點”集中行動以來,全國公安機關共搗毀制售假發票窩點152個,打掉團夥80個,抓獲犯罪嫌疑人730人,繳獲各類假發票1044萬份。  

    “端點”集中行動開展一個月以來,全國各地公安機關經偵、治安等部門協同作戰,在稅務部門的配合下,發起了對假發票犯罪窩點的強大攻勢。其中,在廣東、浙江、安徽、河南、江蘇、湖南等六省集中行動重點部署的重點地區,警方破獲了浙江溫州“5·16”特大制售假發票網絡案、廣東廣州潘某等人特大出售假發票案等一批大要案件,一個月以來共立假發票犯罪案件110起,抓獲犯罪嫌疑人163人,搗毀窩點73個,打掉團夥31個,繳獲各類假發票870萬份,佔同期全國繳獲量的83%。陜西、貴州、西藏等邊遠地區公安機關強化案件經營意識,深挖犯罪線索,把握時機,適時突破,破獲了陜西西安“6·11”特大制售假發票網絡案、貴州楊某等人特大制售假發票案、西藏王某等人出售假發票案等一批案件。 

 
 
 相關鏈結
· 全國公安機關開展打擊印製假發票窩點"端點"行動
· 陜西:制售假發票和使用假發票偷逃稅者將受嚴懲
· 吉林:舉報假幣假發票犯罪最高獎2萬元
· 《廣東省舉報假發票犯罪獎勵辦法》將在近期實施
· 南昌破獲一起特大製造銷售假發票系列案
· 打擊制售假發票和非法代開發票整治行動成效顯著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