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柳斌傑與彭清華舉行會談共商中華文化“走出去”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5日   來源:新聞出版總署網站

    7月22日,正在香港參加書展的新聞出版總署署長柳斌傑與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彭清華舉行了工作會談。彭清華向柳斌傑介紹了香港出版業發展的總體情況。雙方表示,今後將進一步加強信息溝通,在推動內地與香港出版合作、人才培養等方面加大力度。

    柳斌傑與彭清華還就內地與香港如何推動實施中華文化“走出去”戰略交換了意見,兩人一致認為內地與香港在發展外向型出版方面有著極大的合作潛力與發展空間,兩地出版人都擔負著推動中華文化“走出去”的重任。

    新聞出版總署相關司局負責人劉建國、李寶中、王自強、張福海、謝愛偉,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李剛、秘書長趙廣廷、宣傳文體部部長郝鐵川等參加會談。(中國新聞出版報 特派記者馮文禮)

 
 
 相關鏈結
· 兩岸經貿文化論壇:學者暢談中華文化傳承與創新
· 讓共同的中華文化成為兩岸日益緊密的精神紐帶
· 新聞出版總署署長:攜手打造中華文化全球影響力
· 僑辦副主任許又聲:僑辦是僑胞發揚中華文化後盾
· 文化界對十七大報告倡導"弘揚中華文化"感到鼓舞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