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東海區負責任捕撈技術研究與示範專題研討會召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4日   來源:科技部網站

    近日,由中國水産科學研究院東海水産研究所主持的國家科技支撐計劃項目“東海區重要漁業資源調查及名優水産增殖的關鍵技術研究與示範”課題“東海區負責任捕撈技術研究與示範”專題研討會在東海水産研究所召開,浙江省科技廳、浙江省海洋與漁業局、上海海洋大學、東海區漁政局、上海市水産辦公室等有關領導和專家及東海所有關研究人員出席了會議。

    此次專題研討會主要圍繞課題研究進展及下一步工作計劃彙報和編著課題研究成果實用叢書兩個議題展開。研討會由課題負責人主持,首先就課題的研究進展、完成階段性考核指標情況及下一步的工作計劃進行了詳細彙報,然後就實用成果叢書的編著目的、意義和叢書的總體框架和內容等向與會專家進行了詳細的介紹和説明,與會專家就如何更好地完成項目研究任務,如何使成果叢書更好地適應服務群體等進行了認真地討論,提出了其實可行的修改建議。

    最後,會議就整個項目的總體進展、叢書編著的思路進行總結,並要求課題組成員在今後的研究工作中要認真聽取和採納與會專家的意見和建議,切實做好下一步的研究工作。

    本次專題研討會的召開,為確保課題後續研究工作的正常開展和高質量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礎,也為全面實現負責任捕撈技術研究提供了技術儲備。  

 
 
 相關鏈結
· 科技部:國産石化行業瓦斯控制系統取得新進展
· 科技部與甘肅省政府舉行第二次部省工作會商會議
· 科技部副部長曹健林會見通用電氣公司副總裁一行
· 甘肅省政府與科技部在蘭州舉行部省工作會商會議
· 科技部副部長為空氣動力學重點實驗室授牌並講話
· 科技部副部長在京會見沃爾瑪國際業務總裁董明倫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