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四川農業農村大項目順利推進完成投資207.76億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6日   來源:四川日報

    記者從四川省委農辦獲悉,今年四川省農業農村大項目啟動快,進度快,實現時間過半,任務過半。到目前,農口各部門簽訂了目標責任書的政府主導項目,完成投資207.76億元,佔目標任務的65.4%。

    其中省畜牧食品局牽頭的項目完成投資已佔目標任務的85.7%。各市州上半年項目除農業災後重建外,全都實現時間過半任務過半。上半年,全省除農房建設外的農業農村項目完成投資402.3億元,佔全年計劃的40.2%。

    各市州廣開門路加大財政投入,採取多種形式吸引信貸資金投放農業。都江堰市整合資金,總投資30億元的“十萬畝現代生態農業聚集區”大型農業工程項目順利啟動。自貢市政府投資7億元,拉動總投資20億元以上的87個涉農項目。涼山州動工項目112個,到位資金8.6億元,佔計劃投資的66%。資陽市引進102個農業項目,協議引資28.2億元,到位資金8.4億元。廣安市骨幹水利、農村飲水安全、沼氣以及天然林資源保護工程項目數量達到歷史最高水平。

    據省發展改革委統計,四川省已有24個農業重點項目獲得國家批准,已將四川省50個縣列入國家新增1000億斤糧食生産能力工程規劃,明確同意四川省建設國家優質商品豬戰略保障基地。(記者鄒渠) 

 
 
 相關鏈結
· 農業部推進農業農村信息化建設工作取得積極進展
· 我們的田野:當代中國農業農村和農民圖片展開幕
· 農業部邀請專家座談推進農業農村信息化建設工作
· 福建省落實強農惠農政策 不斷加快農業農村發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