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紡織服裝玩具産業轉移洽談會于9月初在鄭州舉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7日   來源:河南日報

    河南省承接紡織服裝玩具産業轉移洽談會將於2009年9月3日~4日在鄭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辦。8月6日,洽談會組委會召開新聞發佈會,通報了洽談會有關籌備情況。

    本屆洽談會以紡織服裝玩具産業推介、合作項目對接、承接轉移高峰論壇、紡織服裝工業展覽、實地參觀考察等為主要內容,旨在促成一批我省與東部沿海發達地區紡織服裝玩具合作項目。大會擬邀請沿海地區及境外紡織服裝玩具企業負責人1000名,其中知名企業負責人200名;境外紡織服裝玩具商協會及企業負責人100名。

    目前,在組委會的統一領導下,洽談會的各項籌備工作按照籌備方案要求正有序推進。截至8月4日,經前期拜訪、銜接,初步確認參會的重要團組9個,落實參會客商838人。

    為做好招商項目工作,洽談會組委會建立了全省項目工作聯絡人機制和日通報制度。截至8月4日,全省共徵集簽約項目44個,投資總額36.9億元人民幣,合同省外資金33.8億元人民幣。目前,全省招商項目徵集工作已圓滿完成,共徵集招商項目500個,投資總額1197億元。(記者陳學樺 通訊員陳詩昂)

 
 
 相關鏈結
· 徐光春:發展河南紡織服裝産業打造新型紡織基地
· 第十二屆海峽兩岸紡織服裝博覽會在福建石獅開幕
· 海峽兩岸紡織服裝業界聚首福建石獅共同拓展市場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