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馬裏政府為我第20期援馬醫療隊舉行隆重授勳儀式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7日   來源:衛生部網站

    2009年7月30日在馬裏首都巴馬科,馬政府為我第20期援馬醫療隊舉行了隆重的授勳儀式,馬裏衛生部長烏馬爾·杜爾親自為全體隊員頒獎,並高度讚揚我醫療隊為馬裏醫療衛生事業所做的傑出貢獻。馬外交部長、馬衛生部和外交部司局領導、巴馬科各大醫院院長參加了儀式。中國駐馬裏大使張國慶出席並致答謝詞。

    第20期援馬裏醫療隊31名隊員在援馬期間,結合馬裏醫療衛生的實際情況,積極開展援馬醫療工作,不斷探索做好援馬醫療工作的新思路,在醫療質量、醫療服務、隊內管理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績,開創了援馬醫療工作的新局面。

    鋻於第20期援馬裏醫療隊工作成績顯著突出,馬裏總統府決定向總隊長熊志明授予騎士勳章,向其他30名隊員分別授予雄獅勳章。

 
 
 相關鏈結
· 外交部:我船隻和人員勿靠近索馬裏附近危險海域
· 訪馬裏總統:馬裏將一如既往地珍視與中國的友誼
· 駐馬裏大使在中國援馬兩農村學校交接證書上簽字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