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張文岳陳政高會見在遼寧考察的商務部部長陳德銘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9日   來源:遼寧日報

    8月8日,遼寧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文岳,省長陳政高在遼寧友誼賓館會見了國家商務部長陳德銘。

    張文岳、陳政高代表遼寧省委、省政府對陳德銘一行到遼寧考察工作表示歡迎,對國家商務部多年來給予遼寧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持表示感謝。張文岳在會見中説,在中央實施東北地區等老工業基地振興戰略推動下,遼寧步入了又好又快發展的軌道,全省地區生産總值連續5年保持12%以上增長速度。今年以來,全省上下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關於保增長、保民生、保穩定的一系列政策措施,積極應對國際金融危機衝擊和國內外市場變化,繼續保持了經濟平穩較快發展,上半年主要經濟指標增幅位居東部地區或全國前列。我們將緊緊抓住遼寧沿海經濟帶開發建設上升為國家發展戰略的歷史性機遇,在全省進一步形成大開發、大開放、大發展的熱潮,推動遼寧全面振興在新起點上實現新突破。堅持把擴大內需與穩定外需作為保增長的根本途徑,在積極引導和擴大社會投資的同時,積極拓寬消費渠道、培育消費熱點,積極開拓新興市場,提高出口産品競爭力,穩定和促進外貿出口,為保增長提供有力支撐。堅持把優化産業結構作為保增長的主攻方向,著力培育有特色、有品牌、有規模、有影響力的産業集群,推動製造業與服務業融合,積極發展物流、金融、信息等現代服務業,在保增長中進一步推動全省産業結構優化升級。

    陳德銘表示,國家商務部將繼續在促進對外經濟貿易和發展現代服務業等領域加大對遼寧的支持。

    遼寧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許衛國會見時在座。(記者 葛傳東)

 
 
 相關鏈結
· 陳政高:搶抓機遇高標準快速度建設沿海經濟帶
· 遼寧省省長陳政高會見台灣新黨主席鬱慕明一行
· 陳政高會見德聯邦教育和研究部部長安妮特·沙范
· 遼寧省長陳政高到瀋陽市兒童福利院看望孤殘兒童
· 陳政高:確立更高目標採取更大舉措實現更快發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