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林業局決定將其他派駐地方監督管理機構合署辦公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1日   來源:林業局網站

    為積極探索職能有機統一、精簡效能、規範運轉的機構編制管理模式,國家林業局日前發出通知,在駐成都森林資源監督專員辦事處與國家林業局瀕危物種進出口管理中心成都辦事處、拉薩辦事處合署辦公試點取得經驗的基礎上,決定將國家林業局其他派駐地方監督管理機構合署辦公。

    國家林業局駐各地森林資源監督專員辦事處與國家林業局瀕危物種進出口管理中心辦事處合署辦公的機構及監督管理區域為:黑龍江專員辦與哈爾濱辦事處合署辦公,監督管理區域為黑龍江省,其中,大興安嶺地區的森林資源監督管理工作仍由國家林業局駐大興安嶺林業集團公司專員辦負責;內蒙古專員辦與呼和浩特辦事處合署辦公,監督管理區域為內蒙古自治區;烏魯木齊專員辦與烏魯木齊辦事處合署辦公,監督管理區域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西安專員辦與西安辦事處合署辦公,監督管理區域為陜西省、甘肅省、青海省、寧夏回族自治區;武漢專員辦與武漢辦事處、鄭州辦事處合署辦公,監督管理區域為湖北省、河南省;福州專員辦與福州辦事處合署辦公,監督管理區域為福建省、江西省;雲南專員辦與昆明辦事處合署辦公,監督管理區域為雲南省;海口專員辦與海口辦事處、廣州辦事處、南寧辦事處合署辦公,監督管理區域為海南省、廣東省、廣西壯族自治區;長春專員辦與瀋陽辦事處合署辦公,監督管理區域為吉林省、遼寧省;貴陽專員辦與長沙辦事處合署辦公,監督管理區域為貴州省、湖南省;合肥專員辦與濟南辦事處合署辦公,監督管理區域為安徽省、山東省;上海辦事處、杭州辦事處、南京辦事處合署辦公,監督管理區域為上海市、江蘇省、浙江省;北京辦事處、天津辦事處、石家莊辦事處合署辦公,監督管理區域為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成都專員辦與成都辦事處、拉薩辦事處合署辦公,監督管理區域為四川省、重慶市、西藏自治區。

    通知要求,合署辦公後的機構由國家林業局按照派駐地方的獨立機構進行直接管理。對外保留現有機構的牌子,對內實行一套管理制度,在一套班子的具體組織領導下,履行現有的各項職能。合署辦公機構所在地林業廳(局)領導不再兼任相關辦事處主任職務;合署辦公的機構均設立黨組,作為國家林業局黨組的派出機構。合署辦公機構承擔的森林資源監督業務繼續由國家林業局森林資源管理司、森林資源監督管理辦公室負責歸口管理,瀕危物種進出口管理業務繼續由國家林業局瀕危物種進出口管理中心歸口管理。 

 
 
 相關鏈結
· 國家林業局開展油茶産業發展模式與機制專項調研
· 林業局造林司牽頭組織開展森林撫育工作專題調研
· 林業局在京召開三北工程五期規劃技術方案審定會
· 林業局在北京與濕地國際簽署五年合作框架協議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