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預防腐敗局與加方代表就合作項目計劃進行商討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3日   來源:預防腐敗局網站

    由國家預防腐敗局申報的“制定預防腐敗方針政策,促進經濟鑒證類市場仲介組織的健康發展”項目2009年2月獲得加拿大政府批准。按照中加合作項目實施程序,加方合作夥伴—加拿大托賓律師事務所兩名代表安東尼•托賓和皮特•霍夫曼于8月10日抵京,與預防腐敗局局共同商討制定項目執行計劃。

    8月10日晚,國家預防腐敗局辦公室負責人會見了加方代表及加拿大駐華使館有關項目官員,指出國家預防腐敗局與加方開展市場仲介組織預防腐敗項目合作,有利於我們學習借鑒加拿大在該領域的先進經驗和有效做法,對於深入推進中國市場仲介組織防治腐敗工作具有重要意義。希望雙方共同努力、務實合作,確保項目取得實效。

    8月11日下午,國家預防腐敗局辦公室有關負責人員與加方代表及加拿大駐華使館有關項目官員舉行工作會談,向加方介紹了國家預防腐敗局的基本情況、中國規範市場仲介組織行為方面的有關情況。雙方就制定項目執行計劃進行了商討。

 
 
 相關鏈結
· 巴西聯邦監察總署代表團來到國家預防腐敗局訪問
· 預防腐敗局和糾風辦召開市場仲介防治腐敗座談會
· 預防腐敗局:加大對公款出國(境)旅遊案查處力度
· 國家預防腐敗局網站開通中英文主頁及繁體中文版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