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賈治邦2日接見基層林業職工先進事跡報告團成員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3日   來源:林業局網站

    9月2日,國家林業局黨組在局機關舉辦基層林業職工先進事跡報告會。局黨組書記、局長賈治邦接見報告團全體成員,對他們的先進事跡給予高度評價,並向他們和奮戰在一線的廣大基層林業幹部職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慰問。

    賈治邦説,在新中國即將迎來60華誕之際,在全國上下深入貫徹落實中央林業工作會議之時,內蒙古大興安嶺基層林業職工先進事跡報告團來到北京,為局機關幹部作先進事跡報告,很有意義。新中國成立60年來,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我國林業建設取得了巨大成就,這裡面凝聚了廣大基層林業幹部職工的辛勞和心血,這其中有許多可歌可泣的先進事跡和先進人物,他們是維護共和國生態安全的中流砥柱和真正脊梁。內蒙古大興安嶺基層林業職工先進事跡報告團的成員就是其中的優秀代表。你們愛崗敬業、默默奉獻的高尚精神和無私情懷,鑄就了林業行業艱苦奮鬥、無私奉獻、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時代精神,成為推動我國林業改革發展的強大動力。

    國家林業局總工程師卓榕生主持報告會。會上,來自內蒙古大興安嶺林管局的6位基層林業職工代表分別作了報告。這6位代表是:根河林業局防火處快速撲火隊長鄭曉強、綽爾林業局敖尼爾林場管護員馬淑梅、牙克石林業二小少先隊員張馳、大楊樹林業公安局民警于全旺、阿龍山林業局營林處營林隊員吳百靈、林管局森林調查規劃院森調隊員商文軍。

    賈治邦説,內蒙古大興安嶺地處高寒凍土地區,生存條件極為惡劣,林業職工以山為伴,以林為家,幾十年如一日,堅持保衛和建設共和國北方生態屏障,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體現了當代務林人的精神風貌,是林業系統廣大幹部職工學習的楷模。局機關和林業系統全體黨員幹部要認真學習他們的事跡,牢記宗旨,愛崗敬業,廉潔奉公,開拓創新,切實肩負起加快林業改革發展的歷史責任,增強使命感,為推進我國現代林業改革發展作出新貢獻。

    賈治邦希望,通過報告會進一步激勵廣大林業幹部職工奉獻林業事業、投身生態建設的光榮感和使命感,進一步喚發務林人艱苦奮鬥、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精神,進一步增強國家林業局機關幹部的改革意識、發展意識、服務意識,千方百計解決基層林業職工的生産和生活困難,為國有林區改革發展闖出一條新路子,為建設社會主義新林區提供經驗。(記者 溫雅莉)  

 
 
 相關鏈結
· 賈治邦致信慰問森林公安英烈家屬 英模 英模家屬
· 林業局局長賈治邦到雲南騰衝調研紅花油茶産業
· 賈治邦到雲南彌勒縣視察生態保護和林業發展工作
· 賈治邦:放開搞活林地經營 讓農民方便、放心
· 賈治邦在黑龍江邊森林自然保護區等地進行調研
· 賈治邦深入廣西考察林改和沿海防護林建設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