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市場銷售主要品種乳製品符合三聚氰胺限量值規定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7日   來源:質檢總局網站

市場銷售新生産的主要品種乳製品均符合三聚氰胺臨時管理限量值規定
(2009年9月7日)

    國家質檢總局對乳製品進行了三聚氰胺抽樣檢測。其中,抽檢到7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生産的13個品牌36批次嬰幼兒配方乳粉,抽檢到1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生産的42個品牌56批次普通乳粉和其他配方乳粉,抽檢到17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生産的93個品牌187批次酸乳、巴氏殺菌乳、滅菌乳等液態奶,抽檢到5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生産的7個品牌9批次煉乳等其他乳製品,均符合相應的三聚氰胺臨時管理限量值規定。

    各大商場、超市要張貼檢查合格企業及産品名單,設置放心乳品櫃臺,保障市場充足供應優質安全乳品。

    附件:9月7日乳製品.xls

 
 
 相關鏈結
· 質檢總局通報化肥聯動抽查情況 未檢出三聚氰胺
· 圖表:新抽檢乳製品均符合三聚氰胺臨時限量規定
· 市場主要品種乳製品符合三聚氰胺管理限量值規定
· 7月28日市場主要乳製品均符合三聚氰胺限量規定
· 質檢總局公佈符合三聚氰胺限量規定的乳製品名單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