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吉林省統計局開展建設領域統計數據質量評估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1日   來源:吉林省人民政府網站

    為進一步做好建設領域統計數據質量評估工作,加強數據質量控制,切實維護統計數據的公信力,吉林省統計局于近日專門召開視頻會議落實此項工作。

    會議傳達了全國建設領域統計數據質量評估會議精神;學習了國家統計局副局長許憲春講話精神,分析了吉林省建設領域統計數據質量存在的突出問題和不協調表現,以及數據質量控制措施;安排部署了全省數據質量評估、檢查工作;總結交流網絡版平臺運行情況。

    會議要求吉林省各級統計部門,要統一思想認識,針對存在的問題迅速採取有力措施,提高數據質量和社會公信力,從三季度報表開始,進一步加強建設領域三個專業數據質量評估工作。

    會議提出,吉林省統計局在各市(區)自評的基礎上,根據省級有關部門和專業提供的分市(區)相關指標數據,對各市(區)上報報表數據進行統一評估,反饋各市(區)後再對外使用,未經評估的數據不得對外使用。

    會上針對當前吉林省建設領域統計數據存在的問題,下發了《關於開展全省投資統計數據質量檢查的通知》,佈置了全省投資統計數據質量檢查工作。

 
 
 相關鏈結
· 吉林將從五方面推動長吉圖開發開放不斷取得進展
· 第五屆東北亞博覽會吉林投資環境説明發佈會召開
· 吉林省抗旱減災工作綜述:吉林,這片不屈的土地
· 吉林抗災自救工作會要求打贏打勝抗災自救攻堅戰
· 吉林:涉農旅遊、餐飲行業向農民專業合作社開放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