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截至2009年8月底南水北調工程投資計劃進展情況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7日   來源:南水北調辦網站

    截至2009年8月底,南水北調辦已累計下達南水北調東、中線一期工程投資589.7億元(含初步設計工作投資13.5億元),其中中央預算內投資164.2億元,中央預算內專項資金(國債)106.5億元,基金(地方)82.4億元,貸款236.6億元。

    工程建設項目累計完成投資321.5億元,佔在建設計單元工程總投資579.1億元的56%,其中東、中線一期工程分別累計完成投資59.4億元和262.0億元,分別佔東、中線在建設計單元工程總投資的68%和53%。

    工程建設項目累計完成土石方31636萬立方米,佔在建設計單元工程設計總土石方量的60%;累計完成混凝土澆築815.4萬立方米,佔在建設計單元工程混凝土總量的51%。

    據統計,南水北調工程8月份完成投資3.05億元,完成土石方482萬立方米,完成混凝土澆築9萬立方米。

 
 
 相關鏈結
· 南水北調辦要求切實做好"十一"期間安全生産工作
· 張基堯:把南水北調工程天津段打造成優質工程
· 南水北調辦安排部署做好南水北調工程維穩工作
· 南水北調辦:加強監管 進一步加大節約工作力度
· 截至2009年7月底南水北調工程投資計劃進展情況
· 國務院南水北調辦發通知要求做好強降雨防範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