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合作發展新開端:江蘇111家企業投資綿竹118億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15日   來源:江蘇省人民政府網站

    由江蘇省和四川綿竹市聯合主辦的江蘇綿竹産業合作洽談會暨項目簽約儀式,10月14日在綿竹舉行。江蘇省111家企業與綿竹市簽訂了118.66億元的投資合作協議,這是江蘇和四川綿竹對口援建、攜手共建綿竹美好新家園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兩地經濟合作發展的新開端。江蘇省副省長史和平出席了會議並講話。

    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視下,江蘇對口支援綿竹災後恢復重建工作取得明顯成效。截至目前,已開工援建項目238個,總投資73.8億元;累計竣工項目120個,佔已開工項目總數的50%以上;完成投資52億元,佔已確定總投資的70.5%。農房重建任務已基本完成。城鎮居民受損房屋維修加固和安置房、廉租房建設快速推進。學校、醫院、敬老院、城鄉道路、橋梁等一大批民生項目相繼建成,綿竹90%以上的學生已在新校舍上課,基礎設施基本恢復到或超過震前水平。

    史和平要求參加簽約的江蘇省企業家認真落實協議,和綿竹一道把合作項目建設好、發展好,力爭早日建成、投産達效,同時充分利用國家、四川和綿竹的優惠政策,把江蘇省的産業優勢、技術優勢、人才優勢和綿竹的資源優勢、政策優勢緊密結合起來,實現優勢互補、合作共贏。

 
 
 相關鏈結
· 江蘇百家企業與地震災區綿竹市簽約百億投資協議
· 江蘇援建綿竹首批項目竣工
· 江蘇:198個項目、約80億資金支援綿竹災後重建
· 江蘇支援綿竹災後重建 羅志軍宣佈35個項目開工
· 抗震救災:江蘇首批援建綿竹項目7月底完成布點
· 江蘇綿竹兩地負責人見面共商對口支援內容和方式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