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北京市對口援建什邡最後一批的23個項目正式啟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15日   來源:北京日報

    北京市對口援建地震災區什邡市地震災後重建工程的第三批也是最後一批的23個項目正式啟動,項目安排資金約12.94億元。北京市副市長陳剛在參觀什邡市物華西苑廉租房項目時,對北京援建工程的質量給予了充分肯定。

    陳剛一行來到北京援建地震災區什邡前線分指揮部,慰問並看望奮戰在援建一線的北京前指工作人員。隨後,一行人還前往什邡市人民醫院、物華西苑廉租房、城南學校、職業中專及馬祖鎮馬祖村農民永久性住房項目等地實地參觀考察。

    據前線分指揮部副總指揮張力兵介紹,北京援建什邡共計三批108個項目,目前實物工作量已完成80%,超額完成當前工程目標進度。

    陳剛在聽取指揮部彙報後對北京援建工程給予了充分肯定,並讚揚北京援建一線的工作人員積極肯幹、吃苦耐勞的工作精神。他同時下達了援建工程第三批也是最後一批23個項目的任務要求。第三批項目計劃安排資金約12.94億元。今年5月12日前,將完成6個城鄉居民永久性住房項目、10個基礎設施類項目及1個公共服務設施類項目;9月30日前,所有工程將全部完工。(駐什邡記者金可)

 
 
 相關鏈結
· 北京市長郭金龍:為國有經濟産業發展注入新活力
· 北京:1月18日起農民工返鄉車票團體票開始預定
· 郭金龍在中關村調研首都物聯網産業發展狀況
· 北京2010年“就業援助月”舉辦首場招聘會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