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河南省援建江油項目完成221個 到位資金23.2億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03日   來源:河南日報

    2月2日,站在江油河南工業園區剛開墾的土地上,江油工業園區管委會主任李林動情地説,沒有河南援建,我們的經濟不可能這麼快恢復,正是河南援建,使江油經濟大大提升。

    李林向來自河南的媒體記者展望了江油工業園區美好的未來:未來兩年,這個園區將聚集100家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創造産值100億元,實現稅收10億元。河南援建的“河南工業園區”位於江油工業園區的核心帶,佔地2.5平方公里,總投資3億元。建成後,將吸引大批企業入駐,給江油經濟增添強大動力。

    在先期入駐的企業名單中,記者找到了4家河南企業的名字,李林説,江油百姓對河南援建感激不盡,河南援建者重建了我們的農房,又建了工業園區,而且河南的企業率先來這裡投資辦廠。

    據介紹,作為給災區經濟“輸血工程”,河南工業園區項目的建成,將加快形成江油新的工業産業集群,成為江油市先進製造業的基地和經濟增長的催化器。河南工業園區的建設,目前已完成投資1.93億元。

    河南省對口援建江油恢復重建前線指揮部指揮長張國暉説,開展援建以來,河南省先後確定了三批援建項目,累計達300個,計劃安排援建資金29.6億元。目前,已完成項目221個,到位資金23.2億元,預計今年5月12日前全部項目基本完工,比國家提出三年任務兩年基本完成的要求再提前4個月。

 
 
 相關鏈結
· 河南許昌貧困職工喜領“愛心禮包”
· 河南214家文化事業單位轉企改制 完成09年任務
· 河南:政府網站群眾高關注度信息公開尚顯不足
· 河南上調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
· 春運期間河南高速公路原則上不封路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