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天津市召開對口支援陜西地震災區恢復重建座談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04日   來源:天津日報

    2月2日,天津召開對口支援陜西地震災區恢復重建工作座談會,傳達學習貫徹胡錦濤總書記重要批示和市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研究部署圓滿完成援建任務工作,副市長只昇華、李文喜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了胡錦濤總書記1月29日的重要批示,市委書記張高麗在市委常委擴大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市對口支援震後恢復重建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同志彙報了援建工作進展情況。

    經過天津3500多名參建人員500多個日夜的連續奮戰,對口援建陜西省寧強縣、略陽縣的九大類295個項目基本完成。援建項目總建築面積達到724萬平方米,30多萬災區群眾于2009年春節前全部遷入新居;新建橋梁30座、道路16條,新建和維修學校56所、衛生醫療機構19所,建成97個黨員活動室、18個農家書屋、22個敬老院;吸納災區來津務工人員3000余名,為兩縣培訓各類人才3300人次;7家天津企業落戶災區,投資額達到10億元。

    只昇華、李文喜在講話中強調,胡錦濤總書記的重要指示,不僅是對天津對口支援災後重建工作的親切關懷和巨大鞭策,也為天津對口支援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各有關部門要以此為動力,認真學習貫徹胡錦濤總書記的重要指示和市委的決策部署,善始善終,紮實工作,高標準、高水平地做好援建後期工作,確保提前圓滿完成援建任務。同時,要在産業合作、人才培訓、專業技術服務等方面進一步推進津陜兩地合作,實現優勢互補、合作共贏。(記者 何會文)

 
 
 相關鏈結
· 2010年天津財政收入有望逾2000億比上年增長12%
· 天津推進城鄉統籌發展 2010年讓12萬農民搬新家
· 天津市經濟開發區2010年度緊缺人才目錄出臺
· 解民憂 重民享 順民意——天津交溫暖"民生答卷"
· 天津鐵路春運大幕拉開 40天預計發送旅客180萬
· 天津市國資工作會議29日召開 楊棟樑出席並講話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