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遼寧省春耕備耕生産工作有序展開 加大支農力度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17日   來源:遼寧日報

    春回大地,目前遼寧省春耕備耕生産工作有序展開。 4月16日,農業部春耕督導組來遼寧省檢查春耕備耕生産有關情況,對遼寧省春耕備耕形勢給予高度評價。

    據省農委介紹,今年遼寧省加大了對 “三農”工作投入力度,省財政計劃安排專項資金2.406億元用於支持糧食生産發展。各地普遍加大了農業結構調整力度,加快推進優勢主導産業和高效特色産業發展。今年全省糧食作物面積將穩定在4600萬畝以上,玉米2900萬畝以上,水稻980萬畝。計劃新增設施農業80萬畝以上,花生面積發展到600萬畝。全省春耕農用物資貨源充足,價格穩定。截至4月14日,全省玉米種子、化肥、農藥等春耕農用物資全部備實。

    據了解,3月5日以來,省農委派出8個春耕備耕工作調研督導組,深入各地開展春耕備耕專項調研督導,幫助基層解決存在的問題。春播期間全省將組織25萬台農業機械參加春耕生産,同比增長11%。(記者 韓克銘)

 
 
 相關鏈結
· 浙江省省長呂祖善在金華調研春耕備耕和防汛工作
· 全國各地搶前抓早爭農時 紛紛掀起春耕備耕熱潮
· 天津各項春耕備耕工作有序展開 五項措施保生産
· 四川盆地大部旱情緩解 春耕備耕由南至北有序展開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