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科技部部長萬鋼19日會見菲律賓駐華大使民尼迪托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3日   來源:科技部網站

 

來源:科技部網站

    2010年4月19日下午,科技部部長萬鋼會見了菲律賓新任駐華大使民尼迪托(Francisco L. Benendicto),雙方就如何推動中菲科技合作深入發展交換了意見。

    會談中,萬鋼部長和民尼迪託大使均表達了加強兩國科技合作的意願,表示將加強太陽能、風能、生物能源、傳統醫藥、高新技術和電子零配件合作研發,以及科學家特別是青年科學家交流、科技型企業合作等領域的合作。萬部長表示,中方企業對與菲律賓企業在上述領域合作有興趣,兩國政府應建立機制,幫助雙方企業互相了解,共同創新。民尼迪託大使對此表示贊同,他希望萬鋼部長在隨後對菲律賓的訪問中能夠推動和促進更多的菲律賓企業界人士到中國投資創業。

    國際合作司馬林英副司長、菲律賓駐華使館公使安默維拉等陪同參加了會見。  

 
 
 相關鏈結
· 科技部部長萬鋼聽取電子與信息板塊重大專項彙報
· 萬鋼會見美國會參議院能源與自然資源委員會主席
· 萬鋼會見澳大利亞資源、能源與旅遊部長福格森
· 科技部部長萬鋼26日視察上海光源工程總體情況
· 科技部長萬鋼在京會見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秘書長
· 萬鋼兩次聽取雲南旱情彙報 科技部啟動應急程序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