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科技部召開玉樹抗震救災工作組第三次工作會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3日   來源:科技部網站

    4月20日上午,杜佔元副部長主持召開科技部青海玉樹科技抗震救災組第三次工作會議,研究開展科技抗震救災工作。

    杜副部長傳達了國務院抗震救災第七次工作會議精神,研究部署災後重建階段的重點工作。社發司、21世紀中心的領導參加會議,並針對恢復重建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議。會議初步決定,結合青海玉樹地區特點及災後重建的實際需求,擬啟動實施“青海玉樹恢復重建科技支撐與示範”科技支撐項目,將住房、能源、農畜牧等內容統一納入示範項目中。

    會議強調:一、要繼續發揮抗震救災專家組的作用,發揮綜合優勢,獻計獻策;二、加強與青海省科技廳的聯動,深入研究了解當地需求,做好科技示範項目的建議;三、牽頭組織科技示範項目的實施方案,提出建議,按部內分工,分別制定方案;四、加強信息報送與宣傳工作,讓部領導和部內單位更多地了解科技救災工作。

 
 
 相關鏈結
· 鄭國光與青海省氣象局視頻連線指導抗震救災工作
· 聯合國副秘書長讚揚中國青海玉樹抗震救災工作
· 銀監會組織銀行業金融機構支持抗震救災與重建
· 青海省委書記安排部署下一步抗震救災工作重點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