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駐韓國大使張鑫森拜會韓《朝鮮日報》社長方相勳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12日   來源:外交部網站

    2010年5月11日,中國駐韓國大使張鑫森到任拜會韓國《朝鮮日報》社長方相勳。該報發行人邊龍植以及大使館陳海參讚出席。

    方相勳歡迎張大使來韓履新,期待在張大使任內,韓中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得到新的發展。方相勳高度評價中國經濟社會發展發展成就,熱烈祝賀上海世博會成功開幕,表示該社一直重視涉華報道,願與中方加強交流與合作,為加深兩國人民相互了解,增進韓中友好共同做出積極努力。

    張大使祝賀《朝鮮日報》創刊90週年,並介紹了中韓關係取得的各方面發展,以及近一時期雙方加強交流合作的舉措和成果,指出中韓合作給兩國人民帶來巨大福祉,符合兩國共同利益。張大使感謝《朝鮮日報》關心中國和中韓關係,積極開展涉華報道,為增進韓國民對中國的了解發揮了積極作用,表示中國大使館將為該報同中方的交流合作繼續提供協助,期待該報在增進中韓友好合作方面做出新貢獻。

    雙方還就加強雙方交流與合作交換了意見。

    《朝鮮日報》是韓國第一大報,現已發展成為經營報刊、雜誌和網站的綜合性報業集團。在中國多個城市派有常駐記者。

 
 
 相關鏈結
· 孟宏偉會見韓國客人表示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合作
· 外交部就第四次中日韓外長會、六方會談等答問
· 中日韓自貿區聯合調研首輪會議在韓國首爾舉行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