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北京市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將頒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20日   來源:北京市人民政府

    19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召開會議,傳達落實全國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北京市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將於今年10月前後正式頒布。市委副書記、教育工委書記王安順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了7月13日、14日全國教育工作會議主要精神,並對貫徹落實提出了要求。近期,本市將制定貫徹落實方案並將在全市教育系統傳達學習會議精神,討論徵求對《北京市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的意見。

    按照教育部要求,全國各省區市將抓好10項教育體制改革試點,進一步論證和完善方案,而本市則承擔了20項。預計10月前後,本市將頒布《北京市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對今後一個時期推動教育事業科學發展,率先實現教育現代化進行全面動員和部署。

    王安順説,全國教育工作會議是新形勢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大會。要充分認識全國教育工作會議和實施《國家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的重大戰略意義,認真學習,深刻領會,並結合北京教育實際,制定好《北京市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要加強領導,研究部署,逐一分解改革試點任務,責任到處室到人,狠抓落實。要以全國教育工作會議為契機,做好北京市各項教育工作,推動教育事業科學發展。(賈曉燕) 

 
 
 相關鏈結
· 第七屆北京國際教育博覽會開幕 博覽會為期三天
· “心繫女性”中國女性健康教育論壇在北京舉行
· 北京教育未來十年教改路線圖繪製完 3月徵求意見
· 第11次全國幹部教育聯席會議2月27日在北京召開
· 2009中國教育年度新聞人物評選結果在北京揭曉
· 質檢系統教育培訓專家學術指導委員會在北京成立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