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劉奇葆、蔣巨峰在成都會見農業部部長韓長賦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09日   來源:四川日報

    8月8日,四川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奇葆,省委副書記、省長蔣巨峰在成都會見了農業部部長、黨組書記韓長賦。

    劉奇葆感謝農業部長期以來對四川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別是對四川省農業抗震救災和災後恢復重建給予的超常支持。

    劉奇葆説,四川是人口大省和農業大省,“三農”工作在全省大局中始終處於重中之重的位置。近年來,我們堅持城鄉統籌發展基本方略,切實加大農業投入,深化農村改革,農業發展總體形勢很好。我們高度重視農業綜合生産能力建設,大力加強農田水利基本建設,認真抓好糧食生産,突出抓好特色效益農業發展,加快培育現代農業産業基地強縣和現代畜牧業重點縣,推進農産品精深加工,提升農業産業化經營水平,不斷增加農民收入。我們推廣災後恢復重建的經驗,集中力量連片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特別是新村建設,取得了明顯成效。希望農業部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四川“三農”工作,幫助四川省農業農村經濟發展再上新臺階。

    韓長賦説,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農業和農村工作,在推進現代農業發展和新農村建設方面成效顯著,為全國農業發展、農産品有效供給作出了積極貢獻。農業部將傾力支持四川農業和農村工作,一是支持四川特別是地震災區新農村建設,重點支持農村沼氣工程和清潔能源建設;二是支持農業綜合生産能力建設,在標準農田建設、農業科技推廣體系、推進農業機械化等方面給予重點支持;三是對遭受洪澇災害的地區改種補種提供大力支持;四是支持四川的現代農業示範區建設,特別是把成都現代農業示範區建設好。

    農業部黨組成員梁田庚,省委常委、副省長鐘勉等參加會見。(記者 方小虎)

 
 
 相關鏈結
· 劉奇葆調研強調發展産業讓牧民群眾早定居快致富
· 四川舉行慶祝“八一”建軍節座談會 劉奇葆講話
· 蔣巨峰在成都資陽眉山調研園區發展和區域合作
· 蔣巨峰:在全力搜救失蹤人員基礎上做好五項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