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新疆:交通運輸廳召開2011年度系統黨風廉政會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01日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
    近日,新疆交通運輸廳召開交通運輸系統黨風廉政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自治區黨委宋愛榮常委到會作重要講話,交通運輸廳黨委書記王新華講話,里加提廳長主持會議,紀委書記張原作工作報告。 

    會議全面回顧總結了2010年交通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深刻分析了自治區交通運輸系統反腐倡廉建設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明確了2011年交通運輸系統反腐倡廉工作要緊緊圍繞自治區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兩大歷史任務,要求交通系統各單位要進一步切實增強黨風廉政建設的責任感、緊迫感和深入貫徹落實以人為本、執政為民的要求。加強教育、強化監督、改進作風、服務民生、建立長效機制。強化組織領導、落實廉政準則、完善廉政風險防控機制、開展作風效能建設、形成監督檢查的合力、強化源頭治理、查辦案件和加強紀檢監察隊伍建設等八項措施,抓好教育、制度、監督、糾風、改革、懲處各項工作,加快推進具有交通運輸特色的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建設。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