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教育部副部長劉利民赴吉林調研檢查學校開學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02日   來源:教育部網站

    2月27日至28日,教育部黨組成員、副部長劉利民率調研組到吉林省檢查學校開學工作情況。

    2月28日上午,劉利民出席開學工作專題座談會時強調,抓好開學工作是當前各地教育部門和各級各類學校的一項重要任務。一是要高度重視學校安全工作。各地教育部門和學校一把手要負總責,親自部署,狠抓­落實。二是切實做好高校、中等職業學校和寄宿制中小學的食堂工作。三是加強校園網絡文化建設,建設健康向上的網絡文化。四是加強和諧校園建設。加強對先進典型和先進事跡的宣傳,凝聚人心,鼓舞士氣,建設和諧校園。五是切實加強校園安全管理,確保校園平安有序。吉林省政府副秘書長李建華主持座談會並介紹了有關情況。

    調研期間,劉利民深入東北師範大學,實地調研了校園網建設情況,在學校北苑食堂與同學們共進晚餐,詳細詢問了同學們對學校開學各項管理和服務等工作的意見和建議。此外,調研組還考察了寄宿制中小學開學情況。  

 
 
 相關鏈結
· 教育部近日啟動首屆免費師範畢業生就業諮詢活動
· 教育部:多項措施規範中職國家助學金髮放工作
· 教育部派工作組趕赴克萊斯特徹奇市協助開展工作
· 教育部湖北省繼續重點共建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
· 教育部長:落實教育規劃綱要推進教育事業科學發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